<這是下午茶角落,但自己一直都沒空坐>

 

在2015年感恩節前夕,終於再一次在美國買房子,

本來分租公寓住得好好的,加上達拉斯房價上漲了1/3以上,本想再觀望觀望,

但室友的姐姐從台灣來住了一個禮拜,說的話讓人非常不舒服,於是就趕緊找realtor去看房子

因為我覺得這是神給我的啟示,該去買房了,不要再窩在公寓裡的小房間了

 

我告訴realtor我要一個月內找到房子搬家,還只能利用晚上下班後看

趁天還亮的時間,只有約一小時,

大約看第二次就下offer了,一棟很新很漂亮的一樓平房,當然價錢也比我原本的預算還高了一些,

因為房子太美了,才兩天就有十幾個offer,對方realtor都通知不再接受offer,

因為我們沒加價,所以就落選了

 

接著再接再厲,很快又看上一戶,但這戶需要自己重新請人油漆,因為屋主自己漆的很醜

一來一往減價加價後就成了,接著找人來inspection,發現屋頂要換,灑水器要換

我們要求減價自己找好的roofer來換,

屋主則要求自己找便宜的roofer換,然後還要我們加價,我們不肯,

最後寧願放棄這次的offer,損失inspection的錢

 

這時只剩一周的時間了,我們跟神禱告,

正好realtor自己家的社區有房子插牌,正在油漆,還沒上市,

我趕緊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出來看房子,只看外觀,因為在油漆所以不能進去看,

但格局跟我realtor的家一模一樣,但採光更好,東邊窗戶看到公園

location非常好,有東邊公園的view,很好的房子,馬上減價一點點下offer,

心裡七上八下,這房子都還沒上市呢!屋主不知接受嗎?

這屋主是加州投資客,一次要賣掉這裡的三棟房子,

沒幾天,一個weekend過後,屋主接受了我的offer,這真是神的恩典,

讓我買到了location,採光和格局都很好,而且有一大片公園綠地的view

 

所以一定要在窗戶旁有個下午茶角落,但明明都每天要上班,哪來的下午茶時間呢?

但就是看著也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