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安排的行程是參觀德州最有名的鐘乳石洞及逛outlet


但問題是姊夫要去研討會


所以我必須自己開車


通常在美國我開高速公路都是平常我熟悉常走的路


我有心理準備知道我何時要下交流道


在人生地不熟又是高速的狀況下


相對開車壓力會比較大


還好我姐坐一旁用導航指導我方向


我們終於平安順利到達鐘乳石洞


 




礙於行程關係


我們選擇了其中一個tour跟著解說員一起去參觀




 


一開始還要從鐵閘門進入


這樣應該會比較安全


可以防止一些野生動物跑進去納涼吧


 





旅程開始


有些地方窄到只容一人走過


 





開始觀賞這天然奇景


這樣景色形成不易


也不是到處都有


所以有機會這個行程是一定要來參觀的




洞穴裡還有一株植物生長


顯示小草堅韌的生命力


 







有各種形狀的鐘乳石非常特別







本來以為地底下會很冰冷


還要帶外套


結果因為空氣不流通


愈走愈悶啊!





真的只容一人通過


要小心地上溼滑


還要觀賞許許多多形狀奇特的鐘乳石





走了好一會ㄦ


又是往下又是往上的


大家都有些累了


趁著解說員解說的時候


找個平坦的地方就坐下來了


順便好好的欣賞上方奇特的鐘乳石


 





走到最後開始覺得有些缺氧


我需要新鮮空氣了




最後會有人幫你拍照留念販售





一出來後外面正在蓋一個冒險樂園


似乎很刺激呢


讓這個景點不再只有靜態的參觀


還多了動態的設施


 



租了這台車


陪我們跑了三天


租車的時候還要把會開到這部車的人


駕照都登錄


並且買保險


否則出問題保險是會拒賠的喔


這部車在美國的大停車場裡


感覺超迷你的


一度我突然右轉下交流道的時候


左輪都離地了說


有點嚇到了


 



還好平安到達聖安東尼奧附近最大outlet


在這ㄦ吃了午餐


也到coach去血拼



這是今天的早餐IHOP


 



在聖安東尼奧也有BUS TOUR可以乘坐參觀


 



回到達拉斯又有IN-N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