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9第一次上精選內容,真是嚇壞我了!


 


housewife每天一早起床,總是先開電腦,然後準備早餐,就去facebook餵魚,種菜,養動物,


 


接著就開信箱看信再看看新聞,但這天一開信箱,看到信箱裡的回應通知四,五十封,


 


真是嚇壞我了,當下想說我的信箱被駭客入侵了!


 



定下心來,再看看回應內容寫什麼,


 


原來是上精選了,還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呢!


 


雅虎真是給了我一個好大的父親節禮物呢!


 


兩天下來新增拜訪人數就增加了四,五千人,


 


想說把頁面存下來當紀念好了,


 


結果忘了要如何存,年紀與忘性真是成正比呢!


 


姑娘教我按print screen,不過按了也沒動靜,乾脆用相機拍下來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