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09    坐高鐵一日遊


 


星期三媽媽帶我上台北辦事情


 


天剛亮我們就坐計程車到台灣高鐵


 


我們一下車就趕快去買票


 


買完票就跑去坐高鐵


 


第一次坐高鐵好高興喔


 


才剛睡著就要下車了


 


速度真的很快


 


一下車又去買捷運的票


 


買完票就跑去坐捷運


 


坐完捷運又去辦事情


 


辦完事情就順便去木柵動物園



 



在動物園裡


 


大門前就有一種動物是紅鶴


 


媽媽說以前爬上去企鵝館好累


 


所以媽媽帶我去坐小火車


 


在坐小火車的時候有看到大象,一種很珍貴的猴子........


 


下車以後


 


我們一直走


 


聞到好臭的味道


 


結果是美洲野牛的大便味道


 


好臭喔


 


再一直走終於來到了企鵝館


 


一進去就開始冷了


 


媽媽叫我穿外套


 


看完企鵝我們就要回家了


 


走下去的時候我們看到斑馬.白犀牛.河馬.......


 


我們一直走終於走到大門口了












 




 


我們走出大門口又走到HELLO KITTY餐廳


 


那裡有好多KITTY貓的東西有椅子.牆壁.門......


 


我們點了蛋糕和餅乾


 


一看到KITTY的圖案我都捨不得吃


 


最後還是把它吃完了


 


我跟媽媽說以後我的房間也要這麼美麗


 


後來我捫又坐捷運到高鐵站


 


又坐高鐵回家


 


這一次坐高鐵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