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知道我喜歡種花


就把她家裡所有的植物


都剪下一小枝送給我


大約有一二十種


我把它們都種在泥土裡


剛開始約有一半植物都成功再發新芽


最後只有這四盆經過半年以上的歷鍊存活下來


種ㄌ它們這麼久


有的我還不知名


該不會是雜草吧


 


 


第一盆是香蜂草


有一隻蝴蝶被吸引過來


你發現ㄌ嗎



仔細看清楚


看到ㄌ沒


我在鋁窗上ㄛ



第二盆不知名


但很會長懷疑它是雜草


 


第三盆是傳說中的曇花一現嗎


快開花ㄌ加油加油


 


第四盆也是不知名


我在南屯國小有看過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