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有十萬朵的鬱金香ㄛ




在紅通通的一串紅花海旁騎滑板車真快樂




大波斯菊如何與我爭豔




黃澄澄的情人菊


像耀眼的陽光


照得我眼睛都睜不開ㄌ




粉色藍色的牽牛花


它不牽牛牽喇叭




我和白晶菊誰比較口愛





我以為來到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


媽咪說這是鼠尾草不是薰衣草ㄛ


 



帶著我的熊熊去欣賞這火紅到不行的一串紅花海吧




各種顏色的鳳仙花


讓我想跳舞ㄌ




花海烤肉區還可一邊烤肉一邊賞花


若不想唱歌就千萬不要坐在卡拉OK區




美麗的雕像




風車和快樂木屐鞋


我和爸比媽咪一人一雙剛剛好





我和七個小矮人




爸比買回來的風信子


一盆只要50元


猜猜它會開出什麼顏色的花朵


據說是深紫色ㄛ


期待吧


 



一盆100元的鬱金香


受不了它的美麗


就買回家ㄌ


(神奇的鬱金香


放在陽光下就花瓣全開


似在享受這溫暖的冬陽


一放回室內又馬上把自己包起來


情緒變化之快


謂之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