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plano的Osaka Buffet慶祝十週年50%Off,


基於中國人好康逗相播的天性,很快的一傳十,十傳百,


教會裡的弟兄姐妹都知道了訊息,


牧師打趣的說,如果大家傳福音也能這樣好康逗相播,就好了!




這週正好有空,所以我们也來湊熱鬧,


午餐$15.99,晚餐$26.99,現在打5折來吃真的很划算,


但想當然爾,這精打細算人人會算,要算好最短的排隊時間才是高手,


清一色都是亞洲人在排隊,老美極少數,老中當然佔大多數,




中午的時間11:00開始營業,直到下午2:30,限時用餐一個半小時,


11:20到,已經要等第二輪,還好只等了一個小時,就輪到我们了,


等我们一小時用餐完,後面還有第三輪等著進場哩!




這家日式Buffet主要是生魚片,壽司,炸物種類很多,但沒有中餐,




而主要我们想吃生魚片,所以..


 


隔了一天,我们又來了,


 


第二次10:40到,所以只等了半小時,可以吃到第一輪囉!




以上這些都是兩個人要吃的喔,


其實每個人胃容量還是有限的,


只有小林樽是例外吧!



 


第一次去,老闆娘台灣人,雍容華貴,但也是忙出忙進的,


經過我们桌旁, 聽到我說"蛋糕比較甜",馬上停下來說,"蛋糕不甜就不好吃了啊!"


於是我只好回答說,"是因為哈蜜瓜不甜啦!"


真是雞同鴨講,話還真不能只聽一半哩!


 



 


其實是老爺問我說,要先吃水果還是蛋糕?因為我都嘗過了,


所以我說"先吃水果,哈蜜瓜不甜先吃,蛋糕會比較甜後吃"啦!


 




美國的Buffet店,冰淇淋要另外跟WAITER要,一次只給一球,想吃就再要囉!


 


美國的BUFFET店, 也只有冰開水不用錢,飲料要另外點,


想說隔壁的冰開水有檸檬,我的怎麼沒呀!


原來是沒說就沒有囉!


這次小費20%就直接加在帳單上囉!


如果沒看清帳單,又在桌上放小費,我想WAITER會很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