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區裡的種族衝突:


來到獅子區,公獅子,母獅子都在睡覺,


大多數人來到這兒,也都拍拍照,靜靜的觀看動物们,


接著來了一家子的老墨家庭,三四個小學生吧,


也不靜靜的觀看,就東敲西敲的並對著獅子大叫,要把獅子吵醒來,


 


 



公獅子果真被吵起來了,


這時兩位白人青年走過,就自顧自的講了"SHUT UP",


老墨爸爸也不甘示弱的馬上回"YOU SHUT UP",


當場雖帶有火藥味,還好火藥沒炸開哩!


 



母獅子說:"太陽真是曬得我渾身發燙!"



母獅子一站起來經過公獅子,公獅子隨即站起騎了上去,


NINI立刻叫我们去看,可惜這段兒童不宜只有短短幾秒,我來不及拍!


 



因為母獅子說:


"親愛的!你誤會了!"


"我只是要換到陰涼的地方睡覺!"





經過犀牛區上的小橋,



只見犀牛不停地用牠的角撞橋下的鐵欄杆門,


想說這些動物都被關到想自殘了嗎!


 




回頭一看,


原來是橋的另一頭有另一隻犀牛在泡澡啦!








夏日炎炎正好眠,只見睡成一團的袋鼠们!


小小企鵝區!




愛挖洞的土撥鼠!




"黑天鵝,白天鵝,我是黑白天鵝!"




"我會單腳功!"





"找到我了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看啊!"



動物在哪裡?




"讓我们宅在一起!"





"你可以過來陪我玩嗎?"






這區的猩猩可以吹冷氣蓋棉被睡覺,當美國的猩猩真是太舒服了!




"做做日光浴也不錯!"



"可以一起玩更好!"




正在做SPA的大象!


用長鼻子捲起地上的泥沙往身上灑,


還是全身SPA喔!上下左右都要來幾下!




"我大老遠的來尋親,你好歹也跟我見一面!"





"是你在叫我嗎?"




睡吧!睡吧!閒來無事就睡吧!




另一區的獅子,"找到我在哪兒了嗎?"




"哇滴加啦!"


 



"我也要玩捉迷藏!"


"來找我啊!"




"親愛的!我幫你抓抓癢!"




我是有著鳥仔腳的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