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吃什麼水果,猜猜看,猜對了,自己摘,別客氣喔!


 



猜猜這是什麼樹?



表皮毛絨絨的!



這是桃子樹!


 


 



猜猜這是什麼樹?有兩棵!


 



通常身材不好的人,會被冠上此稱號!




這樣應該很好猜!



就是西洋梨喔!


 


 



猜猜這是什麼樹?


 




青的,紅的,都有人吃!


 




我來美國第一次吃到新鮮的!在台灣我都吃乾燥過的!


 



就是紅棗啦!


等外皮有出現一些些紅紅的顏色,就可以吃了!


 



猜猜這是什麼樹?


 



來美國我第一次吃到新鮮的!在台灣應該也是吃過乾燥過的!




這是無花果!


現在還沒成熟,等表皮顏色變深茶色,可以連皮一起吃!


 


 



猜猜這是什麼樹?


 


也是來美國第一次吃到新鮮的,在台灣喝過濃縮過的!






這是石榴!


成熟的石榴,裡面的種子好紅好酸喔!吃完手都紅紅的!


所以老闆!給我一杯石榴綠!


 





猜猜這是什麼樹?


 


 


果實愈黑愈甜!


 


 


這是桑葚啦!


 


 


最近太熱,桑葚都不長了!


 


 


還好前陣子早晨出來運動經過的時候,有吃了幾顆!


 


 



猜猜這是什麼植物?


 


 


還沒結果,我也不知道,


 


 


下次看到再告訴你!


 


 


這些果樹都是後院鄰居家的,可惜不是我家的,


果樹就散佈在房屋四周圍,他们家後院不能種,因為有游泳池,


也無法想像現在這家住的是老美,因為老美不種果樹只種花!


所以根據果樹種類來判斷,這戶的前屋主一定是老中,


不過鄰居跟我们說了,歡迎我们去摘,因為他们都吃膩了!


所以都放任果實落地,真是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