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JELL-O是一位教會姐妹教我的,這位姐妹姓王,


 


剛認識時想把王姐妹的電話輸入到我的手機裡,就問了她英文名是?


 


<K*****  King>



 


這時心裡在OS,王不是翻成Wang嗎?怎麼在美國翻成King啊!


 


王姐妹大概看出我的疑惑!適時補上一句---


 


<我先生姓金啊!!>


 


這下就清楚啦!


 


PS.美國婦女大都冠夫姓,而且是非常徹底的拿掉娘家姓哩!


 


 


之後王姐妹又告訴我一件關於她们家姓氏的趣事,


 


王姐妹育有一兒一女,兒子姓King, 沒啥問題!


 


等到女兒上學以後,有天放學回家後,哭著說,


 


我不要姓King,我要姓Queen啦!


 


 



夏天到了,冰冰涼涼的果凍很爽口!


 


看起來很漂亮,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NINI很喜愛,還一層一層切開來品嘗它們!


 




這彩虹JELL-O材料簡單,做法容易,就是很---費---時!


 


必須等一層結凍後,才能再做下一層,否則mix到就不好看了!


 


我第一次做,耐心不足,還是mix了!


 


最上層的不透明粉色做法是果凍用鮮奶油mix,就變成不透明了,


 


也可以在最上層抹上打發的鮮奶油!


 




看多了老美蛋糕上奶油的食用色素,


 


那果凍裡的食用色素就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