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8  霓霓頭痛了


 


今天是星期五


 


在學校第三節課的時候


 


我覺得頭有點暈有點痛


 


我請老師幫我把飯盛少一點


 


回家以後頭還是不舒服


 


媽媽說可能是著涼了


 


吃完紅豆派


 


媽媽教我去睡覺


 


睡覺起來媽媽幫我量體溫


 


媽媽說37度6


 


有一點點發燒


 


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頭痛真的很不舒服


 


我不喜歡頭痛的感覺 


 


以後我要聽媽媽的話


 


天氣冷時要穿衣服


 


才不會著涼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