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23    選總統


 


最近不管是在街上


 


或是在家裡看電視


 


都會聽到人家喊凍蒜


 


我問媽媽


 


什麼是凍蒜


 


媽媽說


 


因為最近要選總統


 


大家都希望支持的人能選上


 


所以會大聲喊凍蒜


 


就是希望當選的意思


 


 


 


2008年3月22日是選總統的日子


 


早上我陪媽媽去投票


 


現在我還不能投票


 


媽媽說要滿二十歲才可以投票


 


可是媽媽説我可以去看看別人怎麼投票


 


我看到媽媽先去領選票


 


後來又在一個布圍起來的地方蓋章


 


最後把票投在一個箱子裡


 


就完成投票了


 


 


 


這次媽媽選的人有當選上總統喔


 


媽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希望我以後也可以投票給我支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