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6    我最喜歡的寵物


 


我最喜歡的寵物是小狗


 


外公家養了一隻小狗


 


牠的名字叫阿布


 


阿布身上有白白的毛


 


有一雙亮晶晶的眼睛


 


跑起來很快


 


非常可愛


 


 


 


每次我到外公家


 


都會帶阿布去跑步


 


還會摸摸牠身上柔軟的毛


 


還會餵牠吃肉


 


我坐在沙發上時


 


阿布還會主動的跑來我的腿上休息


 


我覺得阿布很可愛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